当前位置: 首页
>水利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全县水利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14 1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县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全县水利工作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成主持会议。局相关领导及科室(单位)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及水利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象山县水利发展改革“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安澜海塘等重要水利工程规划建设任务、当前政策做了说明;对今年1-9月份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完成情况、水利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做了通报。

随后各镇乡(街道)就水利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洪成对下阶段我县水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水利工程建设方面。要求今年应开工未开工项目抓紧开工,已开工项目要抓进度、抓投资、抓质量、抓安全。二是水利工程管理方面。要加强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全面检查、综合治理、消除隐患,加强巡查监管,切实做好山塘水库的排查除险工作。三是水利规划方面。要进一步对接完善“十四五”规划,注重规划的全局性和长远性。投资计划中要优先考虑保安全、保民生项目,项目安排要充分考虑要素保障问题,同时提升水利设计理念,注重生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