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赴象山开展森林督查
发布日期: 2020-10-14 1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至12日,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副专员高尚仁一行赴象山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一张图”年度更新督查工作。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县长包朝阳,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立志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象山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一村万树”建设示范村,现场踏勘自然保护地建设和蓝色海湾整治等工作,并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进行实地核查。此次督查通过内业资料检查、林地变化图斑外业核查、赴乡镇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核对相关情况。督查组对象山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出了客观全面、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高尚仁充分肯定象山县在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将森林资源保护目标责任制落到实处,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切实服务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林地资源管理,严守生态公益林等红线,严禁任何违法占用林地行为;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工作中的法规意识、责任意识,打造作风过硬、权威高效的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