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人力社保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0-22 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推动民法典在局系统全面有效实施,为人社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10月21日晚,县人力社保局邀请到浙江华宁律师事务所杨如意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会上,杨律师从民法典八大项内容中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用幽默风趣、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加学习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学习、深刻领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对我国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要把民法典作为常用的工具,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时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来规范自己一言一行,运用好法治思维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推进人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