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连续五年开展审计整改联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0-26 09:4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至15日,象山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国资管理中心等单位组成5个检查小组,对已到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期的15个审计项目涉及10家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结果将在《象山督查》中通报,并报县主要领导。

象山县委、县政府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高度重视,县级主要领导对审计报告期期必看并批示督办,2020年对审计整改的批示就达42次,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对审计反映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审边改,拒绝屡审屡犯。

今年检查的范围主要是2019年度同级审报告和年度内已到审计整改期的部分审计项目,检查的重点为县级领导批示的落实情况、审计决定书的执行情况、审计报告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审计移送处理事项的查处情况和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截止检查日,审计整改落实率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