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重构数字战斗力-云财税专题赋能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13 1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由我局主办、象山8718平台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承办的《重构数字战斗力-云财税专题赋能培训》在37度湾-象山科创中心落下帷幕。象山县各企业总经理、副总、企业财务等管理人员及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服务商代表参与此次活动,为下一步打造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打下基础。

大会邀请到县经信局数字经济科科长陈晓辉及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周健斌致辞,并举行签约仪式。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渠道部总监郑俊围绕“中小企业上云及应用落地”以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数字平台、数字颠覆、企业复苏、5G 展望及人才发展为关键议题来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与解决方案中心专家胡弢老师从市场动向、当前企业财务面临的困境等方面出发,聚焦企业业财税等领域的核心痛点,明确未来财务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转型等发展方向。他结合金蝶产品和多年的客户案例,用企业实践阐述企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驱动财务转型新技术带来的财务新力量。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发票云市场推广部专家彭嘉瑜老师围绕后金三时代,从企业财税管理遇到的挑战展开,结合专票电子化、财税管理改革等内容,梳理企业面对纷繁复杂的税收政策变化的应对策略。

本次培训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税务云、财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授课,受众企业范围广且专业性强。会议结束后,收获企业好评不断。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象山县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意识,引导企业财务上云、上平台,提升企业的财务智能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