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与杭州市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0:07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县政府与杭州市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包朝阳,杭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红良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立主持签约仪式。

包朝阳向出席签约的杭州城投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这次签约是贯彻落实杭州、宁波“唱好双城记、下好合作棋”战略要求的务实举措,更是我县借力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深化国企合作、加快人才培育的重要契机。我县是蓝绿交织的万象山海城、渔开天下的千年古渔乡、双轮驱动的百强实力县,这次双方合作赶上我县发展大交通、全民迎亚运的战略机遇期,目前我县正在谋划打造城市、要素、两山三大“银行”,为双方深度合作拓展了空间。包朝阳表示,我县将认真履约,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加强督查、落实工作,全力为杭州城投各个项目的推进提供保障服务,把杭州城投的优势与象山发展的趋势结合好、发挥好,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李红良感谢象山县政府对杭州城投的充分信任,简要介绍了集团主要情况。他说,象山是一座大有可为的滨海美丽后花园,杭州城投资金雄厚、管理先进,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增强互信、精诚合作,争取探索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县城投集团与杭州市路桥集团签署了养护项目框架协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杭州市环境集团签署沼气综合利用项目经营权协议。(记者 夏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