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3 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象山县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议召开,会议由邬曙光总工主持,县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局等22家单位共计32人参加。

会上,自然空间(浙江)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详细了汇报专项规划方案,各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并指出了具体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象山县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方案》是以《县域总体规划》、《象山县国土空间规划》等县域各类专项规划为依据,以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宁波大都市区建设为背景,以紧密结合空间规划落实地上地下空间资源、以市政设施现状存在问题为导向破解建设难题、以重视近期建设结合远期规划为原则,以形成与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相匹配、形成现代化基础设施供给体系为目标的市政基础设施综合性规划。

下阶段,我局将在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基础上,基于民众需求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同时加强与省市县上位规划对接,确保打磨出一份高质量的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