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局迎检市政管理行业“灵桥杯”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9 1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边文斌主任一行,来我县开展2020年度市政设施养管工作“灵桥杯”年终检查,局领导邬曙光总工陪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政设施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道路桥梁设施、城市照明设施的日常维养和智能停车的日常管理、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效,以及市政管理精细化示范道路创建工作等相关情况,并了解明年的工作思路及计划。考核组在此基础上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对我县靖南大街市政管理精细化示范道路创建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市政设施养管工作,尤其在开展“照亮百姓回家路”“党建+路长制”巡查机制等市政养管亮点工作,以及打造校园安全回家路建设“平安象山”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针对相关细节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明年不断优化城市市政设施管理制度,提升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让市政设施养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