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宁波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到象山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0-12-21 12:5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5日上午,宁波市农业执法队农机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执法检查。我县农机分中心和公安驻农机警务室协同检查。

检查主要在西周、墙头等地,采取路上巡查和定点设卡方式进行。重点检查报废拖拉机上路、假牌套牌、拼装改装、超限超载、违法载人、闯禁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检查人员按照拖拉机及道路交通有关规定,做到逢车必查,严格执法,认真检查驾驶证、行驶证、车险、车辆基本安全状况及载货等情况,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当场指出,坚决查处,并现场进行安全教育。期间,查处超载超限、私自加高栏板等违法违规拖拉机4台。

检查结束后,市综合执法队检查组指出,今年以来象山农机站对变型拖拉机加强监管,开展专项整治,成效明显;变型拖拉机提前报废淘汰工作有力,进展良好;希望在年底及变型拖拉机清零前,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