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市科技局黄志明局长率队在象山调研“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 2020-12-21 2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8日,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明率队到象山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象山县副县长石坚定陪同调研。

  黄志明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象保合作区、南方中心、浙江理工象山针织研究院,听取了各负责人对整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和未来发展的规划等,对象保区、研究院所自落户象山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志明听取了象山各研究院所、创业平台及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以及对科技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并与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在体制机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上展开深入讨论。

  黄志明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象山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要把握好形势,加强研判,深化对趋势性、方向性问题的思考研究,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引领性;二要准确定位,加强调研,广泛听取科技创新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三要动员各方力量,牢牢把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宁波聚焦长三角科创建设的重大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创新型城市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