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人社局远赴湖南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2020-12-23 15:5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宁波威霖、锦浪科技、康达电子等5家企业远赴湖南院校参加湘西南地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开展校企合作,并达成人才培养长期合作意向。

期间,我局组织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学院、怀化学院和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职院校的实训基地,深入了解学院所设专业与我县产业的匹配度以及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素养。

在座谈会中,我县企业将当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向有关系老师作了详细的介绍。院有关领导和老师对象山的优质企业表示浓厚兴趣,详细询问企业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会后,我县与院校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双方互授人才就业创业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日星铸业、锦浪科技就开展“订单班”情况与三所高校进行了全方位地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我局将邀请四所院校来我县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岗位、薪资与生活情况,为本次校企合作和人才输送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