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开展村级工程业务培训 确保“小微工程”有序运行
发布日期: 2020-12-28 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提升村级工程项目实施的规范性,12月25日上午,县政务办交易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在象山党校,为新桥镇各行政村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轮支部书记、副主任和村监委主任等70余人开展村级工程业务指导培训工作。

会上,我办陈静芳老师详细解读了《象山县村级工程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背景、过程和意义,对村级工程项目的概念、分类、实施方式、前期管理、工程变更、竣工验收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规范化管理村级工程项目建设,是促进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会将有助于提高村干部们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村级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小微工程”在阳光下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