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未进门,先取号——象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线上取号办理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20-12-28 12: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取号排队等不及怎么办?

忘带身份证,报不出号码怎么办?

不知道前面有多少人排队怎么办?

为解决上述问题, 象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在“浙里办”APP上线了线上取号功能,进入县行政服务中心200米范围内即可线上取号,无需纸质凭证,只要一个手机,取号、叫号、查看等待人数一次搞定。

“这个新功能太好用啦!基本上没怎么排队,到了窗口就轮到我了,”前来中心办事的市民姚先生开心地表示,“我在停车找停车位之前提前取了号,停完车到窗口就刚好叫到我办事,一点也没耽误,真方便。”

这是象山县政务服务办公室按照浙江省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推出的其中一个功能,自启动政务2.0建设工作以来,县政务办围绕“智能导服、收办分离、线上线下融合”建设目标,全面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持续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推动政务服务改革提质增效,真正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