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统计局“三更新”做好投资项目定位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28 09:5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领域统计项目监测,象山县统计局对新入库以及目前在库5000万元及以上投资项目和房地产项目按新要求进行定位。

一、软件更新,适应入库要求。新入库5000万元及以上投资项目和房地产项目从10月份开始按省统计局新要求进行定位。使用龙浩经纬拍APP软件对项目现场施工照片进行经纬度定位,利用投资领域统计管理与监测系统来查看项目位置是否与备案位置一致,确保上报材料规范真实、填写准确,符合项目入库要求。

二、进度更新,掌握项目变化。在库5000万元及以上投资项目和房地产项目由各乡镇街道自行安排时间进行补充调整定位,部门项目由项目统计人员使用龙浩经纬拍公众版进行现场采集,并将照片通过钉钉、微信等方式原图转发给县统计局专业人员上传,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在库项目补充定位工作。首先完成计划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定位调整,再完成剩余项目定位调整。

三、方法更新,精准项目定位。利用五点定位法,单个项目至少上传5张照片进行定位,在库项目已有照片的将原有照片按照项目建设用地边界重新调整定位,照片数量不够的或无照片的项目去施工现场采集最新照片上传准确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