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寒潮来袭,我县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开展防寒抗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30 1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象山县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向全县物业企业及时发布《关于做好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和应对工作的通知》,明确应急预警、应急准备、应急指挥、应急处置等措施,要求各企业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做好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和应对工作。

各物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应急防寒工作落实。目前,为保证小区各项公共设施设备完好,绿城物业、泛亚物业各项目服务中心已安排工作人员为小区内的水管、水表、水龙头等用水设施穿上厚厚的“保暖外套”; 绿城物业、金碧物业、嘉诚物业、盛元城市物业等对于屋顶裸露的水箱阀门、管道、压力表以及室外水表井内的生活水表等进行防冻处理;臻心物业、腾越物业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消防栓进行包裹,对于暴露在外的供水管道,用保温棉等保温材料捆绑,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冻管、冻表现象发生。

面对即将到来的低温天气,各小区园林植被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各物业服务企业安排绿化人员对辖区树木进行涂白保温工作,全力确保植被、树木安全越冬。在增强植物抗冻防寒的能力的同时,泛亚物业对树木进行整齐划一的涂白,增加了小区绿化的美观。

寒潮来袭,泛亚物业、绿城物业、卓大物业等组织开展送温暖行动,为坚守一线的员工提前送上护膝、防寒帽、围巾、耳罩、手套等,让一线员工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做好防寒抗冻工作。截至目前,各物业公司的设施防护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防寒防冻措施正在全面得到落实,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安排3人进行检查巡查和督促指导工作。通过广大物业企业的艰苦努力,坚决打赢防抗寒潮雨雪天气战斗。愿全体物业人的付出与坚守,换来业主一个温暖惬意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