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积金中心>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象山分中心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2-02 15:56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象山分中心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宜的通告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迟开放服务大厅。2月3日起,公积金服务窗口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办事大厅实施封闭式管理,并将优化窗口配置,优化服务方式,实施以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为主,现场办为辅的办事模式,窗口原则上不提供现场办理服务,对有急事办理需求的企业和群众请先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574-12329转9或0574-65710871或0574-65725150)再到窗口办理。 
       二、严格大厅防疫管控。进入业务大厅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从防疫管控。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时间。待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并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带出大厅,丢弃至指定垃圾桶。 
      三、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群众企业办事需求和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我们将适时调整公积金服务窗口服务时间和开放规模,并将第一时间向社会通告,以方便您准确、及时获取政务服务信息。疫情应急响应终止日起,恢复正常窗口服务。
      四、2月3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原则上不提供窗口现场办理服务,请您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和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相关业务。具体途径如下:
1、网上办
      登录宁波建设网(http://www.nbjs.gov.cn/),选择公积金板块到相应的业务页面进行办理。
2、掌上办
     进入“浙里办”APP首页,下拉到热门服务,然后点击 “公积金”即可进行公积金事项的掌上办理。
3、自助办
    “宁波办事”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已覆盖我县各乡镇街道,向居民提供自助查询和业务申报服务,其中涵盖了公积金查询、提取等相关业务,市民可就近选择自助办理。
     望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若有疑问,请拨打住房公积金咨询服务热线0574-12329转9或0574-65710871或0574-65725150。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象山分中心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