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首次开展金融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0-04-26 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象山县首次以金融行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今天下午在象山县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行。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等13家金融行业的企业参会,提供客户经理、财务管理等34个岗位,计划招收人数134人。另有28家其它行业的企业参会,提供岗位61个,计划招收人数322人,为现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高校毕业生在扫码登记、体温检测、验证绿码后有序进场,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询问企业的岗位要求和有关福利待遇。据了解,为了提高本次招聘会成效,象山县人力社保局根据象山县人才服务中心登记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登记情况,对全县1500余名应届生逐一电话邀约,并发送此次招聘会邀请短信。现场共吸引了112名高校毕业生进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8人。

“希望通过这次金融行业专场招聘活动,让我们的学子和金融人才重新认识象山的金融行业,为象山金融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安祥说道。

下一步,象山县人力社保局将与教育部门对接,将求职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帮扶体系,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负面影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