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延边州第三批务工人员成功来象就业
发布日期: 2020-05-15 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延边州今年第三批务工人员一行7人顺利抵达象山就业。此次接收的7名敦化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中,除了何兆松、吴艳辉外,其他都是90后、00后。经过象山县人力社保局的精心推荐和务工人员的自愿选择,这7名敦化务工人员全部入职宁波恒洲电子有限公司。

在象山—敦化劳务对接欢迎会上,恒洲电子人事经理向务工人员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情况。会后,企业安排专人带领7名务工人员深入实地参观企业车间、食堂及宿舍,进一步增进他们对企业的了解,消除他们的顾虑,促使他们安心工作。下一步,企业将针对这批建档立卡人员开展岗前培训等工作,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岗位,适应本地生活,早日上岗就业。

截至目前,象山县今年接收延边州务工人员累计35人(次),完成市考核指标(18人)的194.4%,完成县考核指标(40人)的87.5%,象山县2020年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