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利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水利和渔业局积极开展行政执法证件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16 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推进依法行政,我局政策法规科牵头积极开展行政执法证件清理整顿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

一、对已取得《浙江省行政执法证》的人员进行梳理,登录“浙江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信息系统”,核对补录全局行政执法人员信息,完善身份证件号码,更新上传电子照片等。

二、对因工作调动、岗位调整、退休、辞职、辞退等原因离开工作岗位或不再直接承担行政执法工作的相关人员行政执法证件予以缴销。

三、按照“三定方案”对执法主体及下属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清查,提交机构、人员编制证明文件。

本次清理整顿并注销行政执法证件2人次,跨区换证4人次,新申请行政执法证件2人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信息化动态管理机制,确保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的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