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市“茶花杯”考核小组考核我县半年度园林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21 1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7日下午,由宁波市园林管理中心总工程师龙骏带队,市“茶花杯”园林绿化行业考核小组一行对我县今年上半年园林绿化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县住建局、县城投集团、西周镇、石浦镇等相关单位参加。

考核组首先实地查看史家山隧道口绿地养护点,考察了在建的东大河改造工程,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住建、石浦镇、西周镇等单位就市“茶花杯”园林绿化行业考核上半年完成情况做了各自的汇报,县城投集团对今年绿化建设情况作了情况介绍,并且就异地绿化费收取、国家园林城镇创建、精细化管理推进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园林中心高度评价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园林绿化工作情况,尤其对我县在绿化养护标段化、工程建设力度,园林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局能够借“迎亚运,城市双修”的有利东风,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品质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