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13:43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来兴,副主任黄敏求、陈爱武、胡建萍、应伟刚、伊珍林、陈柳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要认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应对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发挥新优势,围绕“六稳”“六保”,聚焦“两大行动”“四个年”,扎实开展“一线攻坚三服务、争先创优促发展”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以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报告内容,充分认清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和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增强为象山追赶超越献计献策、建功立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步调一致走,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认真谋划人大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工作上有力,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咬紧目标干,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时不我待,脚踏实地,团结一致,扎扎实实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快追赶、攀新高”目标。要齐心协力抓,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凝聚起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中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记者 金旭 实习生 祝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