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31 13:43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第93个建军节即将到来。昨天,县领导潘银浩、包朝阳、罗来兴、邬火龙、张微燕、吴志辉、欧亚群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县委书记潘银浩一行走访慰问了东海舰队、宁波军分区、驻象92815部队。每到一处,潘银浩都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官兵训练生活状况。座谈中,潘银浩简要介绍了象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象山应有贡献,尤其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了“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的良好态势。

潘银浩表示,象山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驻象部队也一直拥政爱民,双拥工作走在省市甚至全国前列。象山将继续坚持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一如既往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部队首长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象山在疫情防控、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广阔,令部队官兵深受鼓舞。部队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