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就管中心充分发挥第三方审计作用 为失业保险基金“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7-31 1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下午,市就业管理中心委托宁波世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我县2019年度创业者社会保险补贴开展第三方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是对我县促进就业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一次“大起底”。审计内容主要包括审查相关业务流程是否合规,补贴是否符合文件规定,申报资料是否规范、完整、准确;申报资料保管是否安全完整,等等。

宁波世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人员实地走访了宁波春宇电力机具有限公司、温岭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象山分公司、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象山分公司和慈溪市诚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象山分公司,查看了企业补贴期间内的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下步,县就管中心将以此次第三方审计为契机,查漏补缺,健全机制,着力构建强有力的内外部监督体系,提高监督效率和公信力,努力促进失业保险基金使用管理更加规范、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