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黔西南州疾控中心到象山疾控交流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6 1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疾控中心及下辖县(市/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工作业务骨干一行4人,到象山疾控中心,与该中心健康教育工作人员交流健康教育工作内容、方法与心得。

黔西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宁波市疾控中心的协议对口帮扶单位,健康教育骨干培训是2020年对口帮扶的重点内容之一,培训以集中授课、实践操作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象山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是互动交流与实践操作学习的其中一个环节。8月2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徐建荣副主任就该县近年来健康教育工作亮点与工作成就做了简要介绍,双方业务骨干就个体化健康教育、健康教育云平台的运行、健康教育需求评估、健康促进县的建设、健康支持环境建设等工作环节、工作内容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心得交流,并前往丹城分院、东谷湖健康主题公园进行了实地学习与观摩。

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均展示了各自工作领域中的亮点,也就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心得有助于在各自的工作领域破除旧的困难、拓展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