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追忆军旅岁月,共话初心使命——县资规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8-06 1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是上世纪70年代的老兵,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我是上世纪70年代的潜艇兵,一家三代人服役。”……7月30日,我局组织召开 “相聚资规局,共叙战友情”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厚植新一代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氛围,共计退役军人73名参加(在职干部职工50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韩辉副局长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退役军人们围着桌子分享自己的故事,过去的峥嵘岁月是退伍不褪色的坚守,当下的爱岗敬业更是换装不换心的诠释。无论是抗击新冠疫情,还是抗洪抢险,退役军人们都能坚定地站在第一线。有危险、有需要的地方,就有他们热血奉献的身影;既有“若有战,召必回”的誓言,也有“革命军人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担当作风,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提升业务能力,把军人过硬的作风、素质带到工作中去,做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维护好身为军人的形象。工作中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在规划统领全局、激活资源价值、聚焦生态修复、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象山经济双循环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努力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中奋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