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府办部署落实2019年度同级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7 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象山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象山县财政同级审计结果整改落实会议,县府办主任张有为主持会议,县审计局和涉及整改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与会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员,在规定时限内限期整改,抓好落实。

会议对同级审整改所涉的问题进行分解,对审计发现问题所涉及的责任单位予以明确。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同级审整改落实会议,既是各单位的职责所在,又是县人大工作审理意见的具体落实,更是省委巡视组反馈内容的整改落实。对此,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通过解决问题防止屡审屡犯问题的出现,真正在思想上到位。会议对具体的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行立改。各单位在领到任务清单后,要马上部署,立即整改、尽快整改,不要拖延。二是要限期整改。对于所涉问题不能一下子整改到位的,要限期整改;各问题所涉单位要如实按期上报,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落实。三是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各单位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不能就问题的解决而解决,要建立长效机制逐步解决规范的方式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