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8家合格 1家不合格 游泳场所最新水质情况出炉
发布日期: 2020-08-07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眼下,游泳场所迎来客流高峰,游泳池水质的好坏成为了游泳爱好者关注的焦点。7月29日至30日,县卫生监督所对已开放的9家游泳场所开展第三轮水质抽检,重点对浑浊度、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PH值等进行检测。

  8月5日下午,水质检测结果新鲜出炉。9家被检场所中8家合格,分别为象山新东谷湖大酒店有限公司、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象山分公司、象山爵溪健乐游泳中心、象山石浦森堡健身俱乐部(原开元酒店)、浙江阿拉的海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象山品尚荟健身有限公司、象山半边山紫冠投资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分公司和象山麦佳游泳馆。

   宁波曼克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象山县游泳馆)的尿素指标偏高,执法人员已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据了解,为保障游泳爱好者的健康权益,7月份以来,卫生监督所启动游泳场所夏季保健康专项行动,以两周一轮的频率,对县内开放的游泳场所进行水质采样,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象山订阅号”“象山卫生监督”及时公布检测结果。

  县卫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全县游泳场所卫生管理,不定期邀请社会监督员共同参与监督检查和水质采样工作,严肃查处不符合《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规定的经营单位,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