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家媒体聚焦我县开渔盛况

发布日期:2020-09-16 16:42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万众企盼中,第二十三届中国(象山)开渔节如约而至。今天,来自70余家中央和省、市级媒体的记者聚焦象山,全程参与报道开渔节祭海仪式和开船仪式,再度引发全国各地网民对象山的关注。

据了解,本届开渔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以“感受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为主线,创新线下体验、线上分享、多点辐射的传播模式,多平台、多端口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媒体宣传报道阵容史无前例。

仪式现场,新华社、人民日报、央广、央视、经济日报、中新社、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宁波日报、宁波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入驻一线,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总平台、浙江经视频道、凤凰网进行视频及图文实时直播,央视客户端、新华网、澎湃、新京报客户端、浙视频、天目新闻、甬派、宁聚、甬上等10余家新媒体同步转播,快手、抖音等社交平台也将组织网红对开渔节进行多方位直播,助力打造“主流象山”“网红象山”和“嗨象山”全域旅游品牌,扩大象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