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县政务办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平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9-23 1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加强重大政策宣传力度,9月18日,县公共资源交管办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平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各基层平台工作人员、各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管办陈静芳老师对《象山县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背景依据、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适用范围做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强调了县级平台、基层平台及自行招标的范围和标准,明确招投标活动的相关程序、相关时间节点,并对《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实行告知性备案操作细则》进行操作指导。此外,朱美珍科长与参会人员就文件内容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基层平台建设和管理事项提出几点重要建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述政策性文件,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会受益匪浅,对招标投标管理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招标风险的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基层平台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