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旅游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4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上午,象山县旅游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任先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县旅游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人员、审计组成员及县旅游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经责联席办主任朱海敏主持进点会并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方案,对审计目标、范围、内容、重点等做了详细解读。县旅游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任先顺在会上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就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县审计局总审计师葛华慧就本次审计的立项背景作简要说明,对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分别提出要求,一是审计组要围绕审计方案、认真审计,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审计期间要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审计纪律,开展文明审计。二是县旅游集团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对于审计查出的问题,可以积极落实、做到边审边改。会议最后,审计组发放了经济责任审计问卷调查表并当场予以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