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树立清廉家风 清正党风政风 ——县政务办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9月29日晚,县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勇结合“周二夜学”平台,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

此次党课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主题,从历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党课内容层次分明、形象生动,采取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列举古往今来众多正反事例,号召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筑起家庭防线、预防腐败建立安全屏障、家庭和睦设立廉洁底线,以好的家风促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赵勇主任还要求全体干部应着重培育和践行新时代的清廉家风,一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二要担当传统家风的“传承者”,三要担当核心价值的“培育者”,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准则和条例等措施,用实际行动争做廉洁从政的典范。

县政务办全体干部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宗旨观念和理想信念,增强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要将廉政党课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政准则和条例,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在生活中积极引导家庭成员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加强家风建设,为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