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县布置2020年度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1 09:4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年报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12月31日,县人力社保局在象山南部新城商务楼组织召开全县事业单位人事、工资年报统计工作培训会,全县镇乡(街道)、县级部门共180名年报统计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前,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峰从加强认识、务实推进、按时保质、强化利用四个方面对年报统计工作重要性作了进一步强调,对年报的统计、利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各单位统计人员严格执行统计制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年报统计任务。同时对省人事工资管理服务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业生涯全周期管理“一件事”、人事档案移交、事业单位人员交流等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培训会上,人力社保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对各单位年报统计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演示了年报系统操作流程,统一了统计范围、统计对象,规范了统计口径,要求各单位在1月15日前完成年报统计上报工作。并在会后,对统计年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确保2020年度全县事业单位年报统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