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力社保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社保中心开展被征地政策再培训夯实经办基础
发布日期: 2021-01-11 09:4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5日,象山县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再培训会,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俞明宽委员、社会保险科科长赖曙光、县社保中各副主任、各乡镇(街道)人社中心主任、乡镇(街道)业务经办人员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俞明宽委员在会上讲解了我县被征地农民有关政策和近阶段此项工作要点。赖曙光科长对有关象政府办发[2020]54号文的有关内容进行再次解读,对各项政策的要点进行细致解析,让与会人员对被征地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会议强调了最新政策中各类被征地农民的分类施策措施,并传达最新的被征地业务经办口径。最后由资规局陈群所长对人地对应、即征即保政策进行解读,对于实际经办中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后,各乡镇(街道)经办人员就不明确的问题进行提问,社保中心各副主任一一作出回答并耐心讲解,为下一阶段顺利经办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