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利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吴志辉副县长调研水产品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1-13 1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副县长吴志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水产品电商企走访调研,协调助推企业发展。县水利和渔业局总工程师方跃、大徐镇相关领导随同调研。

吴志辉一行先后前往象山徐妈妈水产贸易有限公司、宁波鱼米之乡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水产品加工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运行模式、发展规划等相关事项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近阶段水产品销售渠道拓展、品牌建设、产品标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吴志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电商企业的重要意义,在完善产业规划、培育示范企业等方面狠下功夫,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精准施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多样化运用和借鉴当前的互联网思维,拓展思路,利用团购、直播、直供餐饮企业等各种形式,强化营销手段,大力发展水产品电商微商,做精做细电商产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水产品电商企业运营生产,切实解决企业用工、资金、运输等问题,大力发展电商和水产品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培育开放发展新动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企业方要正视当前的经济形势,了解市场需求,用好用足上级有关政策,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要转变经营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挖掘发展潜力,加大自主品牌培育,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