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县政务办召开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动员会暨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21-01-13 14:5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12日,县政务办召开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动员暨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本次会议由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海主持,政务办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勇作新一轮中层干部选拔聘任动员讲话。赵勇对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交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中层干部选聘工作的主要内容,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层干部选聘的有关要求。赵勇主任希望通过这次竞聘,使政务办的中层干部队伍得到优化,真正起到增强团结、树立正气、凝聚力量、加快发展的作用。

随后,赵勇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政务办在2020年度的工作内容,包括政治建设、工作实务、作风建设、党的建设、存在问题及明年计划,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政务办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规划作了汇报。同时作个人述职报告,赵勇主任紧密结合自己一年来工作心得,就2020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

情况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会议现场进行2020年度民主测评,并当场计票。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观看了《市委政研室主要领导讲座宁波“十四五”发展有关问题》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