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文明实践丨走进阳光家园 让爱温暖心田
发布日期: 2021-01-13 13:3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困难群体关爱工作。1月1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胞医院医健集团总院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象山县爱心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冬天的衣裤,为她们在寒冬添上一丝温暖的曙光。

走进爱心阳光家园校门,看到一群孩子已经早早的等在那里。志愿者们把封装好的两大箱爱心衣物从车上搬下来,整齐有序的摆放好,方便孩子们拿取。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让孩子们都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衣物,大家积极维护现场发放秩序,并帮助她们现场试衣服。

“阿姨,这件衣服好看……”“阿姨,这件衣服大小给我刚刚好……”领到衣服的孩子手捧衣服,脸上洋溢着笑容,一件普通的衣服带给她们的是温暖,是党组织对人民群众的关爱。看着孩子们接收到物品时开心的目光与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顿时感到欣慰。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这次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得到了台胞医院医健集团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各类冬衣50余件,所有的衣物都在八、九成新以上,达到了整洁干净、无破损的标准。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捐赠活动多多益善,既解决了家中闲置衣服的处理问题,同时又给那些有困难的人送去一份温暖,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她们身边,让她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