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破难题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4 14:21 信息来源:今日象山 浏览次数:

昨天,县委书记潘银浩深入企业和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力解决突出问题,助推象山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石坚定参加。

潘银浩一行首先来到宁波威霖住宅设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了解到去年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产值6.4亿元,潘银浩表示赞赏。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聚焦主业,加强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得更精更强更有特色;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点对点服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在宁波三安铜业有限公司,潘银浩深入厂房车间,看生产、问经营。针对企业反映的技改项目推进等问题,潘银浩要求有关部门强化服务指导,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潘银浩还走进丹西街道瑶琳社区,考察了社区城市书房、“孙茂芳储爱超市”,对社区七彩驿站、社会组织建设等特色做法给予肯定,并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及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针对群众反映的物业管理不完善、高楼消防安全隐患、就医不便等问题,潘银浩一一回应,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协调服务,抓好解决落实。他指出,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及时解决好基层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要推动德治、法治、自治“三治一体”,夯实基层基础,探索促进社区治理现代化,携手共创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美丽家园。

走访中,潘银浩强调,要持续深化“三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综合效能,凝心聚力抓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稳商扩资,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加强金融、科技、审批、法律等方面的服务,着力营造安全环境,拓展发展空间。要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群众诉求,拿出更多的新招、实招、硬招,真心实意破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王浩宇 马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