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我县完成首例全过程咨询“评定分离”招标
发布日期: 2021-01-15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总投资约5.65亿元的象山县宝海路与新一路交叉西北角(暂名周建、里新安置小区)地块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在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标。该安置小区地块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含项目决策及实施阶段的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在内的专业化工程咨询服务活动。这是象山县完成的首例全过程咨询“评定分离”招标。

该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打破了传统的招标和评标模式,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服务合并招标,采用评定分离模式,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实施方案、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团队、投标报价、业绩和信用等进行评标定标,既有利于招标人自主选择优秀的投标人,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又有利于促进招标人和中标人合作关系,实现工程项目咨询的整体性、连续性和灵活性,“一次招标全覆盖”,使得项目能稳中有序地顺利推进,实现项目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县公共资源交管办相关工作人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探索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投标工作,创新评标办法,为本次招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提高企业投资效益,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