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我局召开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1-15 10:4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各基层自然资源规划所及局相关科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任务部署会。会议还邀请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骨干指导,对图斑外业举证及举证填写说明进行培训,保证举证的高效性和合格率。    

本次国土变更调查,自然资源部下发的我县第一批变更调查图斑有2172个,占总图斑数的81%,第二批图斑尚未下发,下发的图斑以乡镇为单位已进行梳理。

会上,县三调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质量控制,特别指出本次调查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的成果数据为基础,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涉及面广。

会议指出,各基层所要按时间节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实地调查结果、举证照片及相关审批文件,并按下发的图斑数量分档分批提交外业核查成果。

下步我局将对所有提交的成果进行100%的自检,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图斑要求进行整改,特别是2020年7月3日以后的违法建设行为必须要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