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信息骨干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3:4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信息写作能力,更好地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县审计局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信息骨干小组会议,县审计局局长徐小平、总审计师葛华慧、经责联席办主任朱海敏及信息骨干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小平局长总结并肯定了2020年全局信息工作;办公室信息人员解读《信息骨干小组考核办法》并就如何写好信息、提高信息录用率做了经验分享;信息骨干小组成员逐个交流经验并提出建议。

最后,徐小平局长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注重信息的时效性,要按照及时、准确的原则,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新重要信息反馈给单位领导和上级部门;二是增强信息的针对性,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审计工作的重点,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方位、多角度挖掘更多好题材;三是探索打磨信息亮点,要结合实际,做足特色文章,打造信息精品,抓好亮点,突出闪光点,分析出实质性内容,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来,这样写出来的信息才有深度、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