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资讯>中心动态
“选贤与能,人尽其才”——县政务办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选拔聘任演讲会
发布日期: 2021-01-20 1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1月20日晚,县政务办举行中层干部选拔聘任演讲大会。本次会议由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海主持,政务办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竞聘共推出中层岗位11个,其中中层正职7个,中层副职4个,共有13名干部报名参与。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聘演讲。他们介绍各自履职经历并结合现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本人竞争优势、工作设想及对竞争结果的态度,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与实力,也展示了政务办干部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随后,全体干部对竞岗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勇作总结讲话。

此次竞聘,充分体现了政务办对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视,为有能力有想法敢于担当的干部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政务办将进一步选优配强骨干队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