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主要领导对审计结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县长包朝阳、常务副县长陈兴立等多位领导对《象山县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刑世杰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以及多篇审计专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并作出批示。

潘银浩书记、陈兴立常务副县长对审计查出的大额资金闲置、应急转贷资金管理不规范,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风险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以及防范问题发生的审计建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针对问题,县工投集团需明确时间节点限期整改,运用法律手段依法处置,该完善制度的完善,该监管的必须监管,尽快开展收回拖欠资金或租费的专项行动工作。包朝阳县长也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结果,要求县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深刻领会,分析抓好整改。

目前,被审计单位正在按照审计报告要求和县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步落实整改。县审计局将持续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查力度,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梅笑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