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管中心>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宁波市委秘书长莅临宏润西洪大桥工程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4 15:4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市住建局陈寿旦局长、吴耀明副局长、宁波市城投控股钟建波董事长、市城管局戚兴初副局长、市发改委、市水利局、江北区、海曙区领导、宁波通途公司芦均辉总经理等视察由宏润集团宁波公司承建的西洪大桥工地。宏润宁波公司总经理楼仙虎、副总经理张国良、总经理助理马敬伟、项目负责人许青宏等人陪同视察。

施秘书长对工地的场容场貌、质量、安全生产措施、进度、党建等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他指出,要在前期有效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安排工期,力争提前;抓好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将优质工程交给市民;狠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一方平安;各部门通力合作,想方设法解决前期还存在的问题;照顾好民工兄弟、足额按时发放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