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资规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开展义务植树,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为深入推进我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元旦后上班第一天,我局按照全省联动开展林业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工作部署,积极组织30余位团员青年前往经济开发区环港公路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水杉、香樟等树种100余株,以营造良好的创森植树氛围。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提早部署今冬明春植树绿化造林,年前,我局以县绿委名义组织下发了《关于下达2021年森林象山国土绿化行动建设任务的通知》文件,把任务全部分解落实到各个部门、镇乡(街道)和山头小班地块。下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落实,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结合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象山柑橘产业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六大森林”建设,全力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计划2021年完成新增国土绿化造林面积6300亩以上,完成森林抚育面积5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