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公告公示
象山县住建系统国有企业2020年度第二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1-01-07 16:59 浏览次数: 字号:[ ]

象山县住建系统国有企业2020年度第二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揭晓。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笔试合格分=全场考生最高得分×70%。如计算结果高于60分的,则笔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40分的,则笔试合格分为40分。本次笔试考生最高得分为79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3分。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为笔试不合格。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不足3倍按实际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如有疑问请即向县住建局反映,联系和咨询电话:0574-89387586。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象山县住建系统国有企业2020年度第二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xlsx

象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