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局领导看望税收审计组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象山县县审计局局长徐小平带队来到象山县税务局审计现场,看望宁波市税收审计象山县审计小组全体人员,听取近阶段项目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同时感谢被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税收审计涉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收入征管情况、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等内容。针对审计任务多、内容新、时间紧等问题,徐小平局长提出,一是要按照市局统一安排,抓准审计方案重点,合理科学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二是要做到实事求是,对上级下发的疑点及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做到深入调查、反复核实,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三是严守审计纪律,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廉洁审计,树立审计人良好形象。

局领导的关心爱护,使审计组同志们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坚决按照市里的要求,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