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县住建局开展国庆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0-03 14:5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10月1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永顺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建管科和安质站负责人陪同。

余永顺一行先后深入鸿程璟麟府、万达广场房产项目、宁波象隆置业丹山路北侧、横塘欧村西侧地块项目、浩创伟景置业有限公司象山河路与新丰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新建项目等4个项目,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及建设进度,认真询问大型施工机械安全管理制度、管理人员履职、疫情防控、工地围挡管理、文明施工作业以及值守制度等落实情况,向参建单位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要求他们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建筑行业安全稳定。

国庆期间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各有关科室(单位)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控措施。抓好隐患排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意识,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把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压紧责任链条,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头,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