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住建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问卷调查,诚邀您参与
发布日期: 2021-10-09 16: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

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是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是以未来社区理念为引领,坚持风貌提升与功能完善、产业升级、生态提升、治理优化一体推进,深度融合国土空间治理、城市与乡村有机更新、美丽城镇与乡村建设、未来社会系统集成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推动以“整体大美、浙江气质”为目标的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体现象山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海大花园”的定位,彰显象山“山海风貌·半岛风情·田园风光”,特发布此问卷,旨在了解当前象山城乡风貌及环境品质的现存问题,探寻象山人心中的最美县城。 

本问卷不记名,我们也不会收集您的信息,请放心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