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科技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深学笃行|县科技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3 16: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县科技局利用周二夜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党组书记、局长江立峰带头领学,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展开宣讲,带领大家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科技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严格按照县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在科技系统开展覆盖全面、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宣讲活动,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再升温;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系统梳理各项科技指标完成情况,在年末收官阶段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壮大创新主体、提升创新平台、优化创新生态等方面争突破、攀新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