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计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象山县统计局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新一轮中层干部任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2-17 08:4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层干部选任要求,象山县统计局于近日完成了新一轮中层干部选任工作。2月20日,由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杨盛昂主持召开了“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任职交流座谈会,杨主席表示,此次选拔聘任工作圆满完成,选拔出的干部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作风建设实,组织意图与群众公认吻合度较高。会上大家认真思考开展讨论,针对当下统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中层干部积极畅谈经验总结及入职展望,力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冲刺,各班子成员对新一轮中层干部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随后,党组书记顾善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语重心长的鼓励与告诫。一是对所有干部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表示肯定,提出“人品”、“健康”、“能力”三大任职要素。二是以四句箴言真诚告诫:“多多谋事,不得谋人”、“可以加压,不可张狂”、“要有担当,不得推诿”、“要守原则,不可教条”,意在时时警醒自己。三是要求所有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转变新角色,胸怀大众,心有集体,发挥智慧,争先创优,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统计力量。

本次中层干部选任工作共涉及8正4副12个岗位,其中10个岗位进行人员轮岗,为历年来轮岗率最高的一次,聘期为三年,至2023年12月31日止。